刘满仓兼任河南省委政法委书记 毛超峰不再担任(图|简历)_中国经济网——国家经济门户

刘满仓兼任河南省委政法委书记 毛超峰不再担任(图|简历)

2013年02月20日 17:48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郑州2月20日综合报道 据河南警察学院网站信息显示,2月18日上午,河南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满仓、省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李承先等到河南警察学院龙子湖校区考察调研,听取学院建设发展情况汇报。

 

    据中国经济网党政领导人物库资料显示,此前担任河南政法委书记的是毛超峰,日前已调任海南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相关报道)。在日前的河南省政府换届中,省委常委刘满仓不再担任副省长职务(相关报道)。

 

    刘满仓简历 


    1955年10月29日生,河南西峡县人。汉族。大学本科学历,理学学士。1981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77年3月参加工作,1982年1月新乡师范学院数学系毕业。 
    历任河南省南阳县英庄公社团委书记、党委副书记、青华公社党委书记。共青团河南省南阳地委副书记。河南省委组织部青年干部处干事、副处长、处长。河南省商丘地委委员、组织部长。河南省商丘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河南商丘市委副书记。河南省商丘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河南商丘市委书记。 
    2008年1月起,任河南省政府副省长。 
    2012年8月起,任河南省委常委,副省长。

    2013年1月起,任河南省委常委。

    2013年2月起,任河南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
    中共十七大代表,十届全国人大代表,省八次党代会代表,第八届河南省委委员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责任编辑:尹彦宏)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