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昆明交通局一副局长赌博、贪污视频 官方:纪委已开查

2013年02月26日 15:43   来源:云南网   

 网帖中的爆料视频截图。

微博截图

    昨晚9时50分,昆明市委宣传部官方微博“昆宣快讯”发表博文称:“#昆明市纪委对交通局副局长及出租汽车管理处处长立案调查#针对网民反映‘昆明市交通局副局长及出租汽车管理处三处长聚众赌博、贪污公款’的情况,昆明市纪检监察机关高度重视,正在开展调查处理。”

    记者随后在天涯社区找到该举报帖,该帖发帖时间为2月22日上午9时41分,至昨晚10时30分已被点击查阅5525次。帖子里是一段视频,时长3分25秒,画面中四名男子在一间竹楼内使用自动麻将机打麻将,进行到3分钟时,一局麻将结束,一名身着蓝白色T恤的中年男子拿出一叠百元钞票,分别递给同桌,而一旁的紫衣男子随后也拿出数张百元纸币拿给同桌,其余一名西装男子和身着白色衬衣的男子则将钱收起。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责任编辑:尹彦宏)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