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房爷赵海滨涉嫌严重违纪被双开 曾被曝有192套房

2013年03月27日 09:36   来源:新华网   
    记者26日晚从广东省陆丰市新闻办获悉,被曝光“假身份证经商并怀疑拥有192套房产”的原陆丰市公安局党委委员赵海滨当天被开除党籍,并受行政开除处分。

    今年春节前,“赵海滨持假身份证经商并怀疑拥有192套房产”一事被媒体曝光,陆丰市委、市政府随后免去赵海滨市公安局党委委员、碣石镇党委副书记职务,成立调查组,对曝光的问题进行调查。

    新华社记者今年元宵节在陆丰采访发现,赵海滨免职期间使用车牌号为“粤N6022警”的警车出行。陆丰市公安局随后确认赵海滨擅自违规使用公车。

    陆丰市纪委副书记钟文管接受记者采访时称,纪委收到的举报赵海滨的材料主要涉及其“双重户口”及怀疑拥有192套房产的问题,陆丰市纪委关于赵海滨的调查组下设外调组、谈话组和综合组三个小组,分别负责出外调查、与当事人谈话及综合协调。

    3月26日晚,陆丰市政府新闻办发布信息称,赵海滨严重违纪,经陆丰市纪委常委会研究,报陆丰市委、市政府批准,给予赵海滨开除党籍、行政开除处分。

    陆丰市政府新闻办有关负责人称,对赵海滨涉嫌违法问题将移交司法机关查处。(记者詹奕嘉)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责任编辑:尹彦宏)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