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云霄物价局长杨福胜涉嫌强奸女学生 已被免职_中国经济网——国家经济门户

福建云霄物价局长杨福胜涉嫌强奸女学生 已被免职

2013年08月28日 16:50   来源:海峡导报   

  求证:朋友想不通杨为何这么做

  关于杨福胜的各种版本,究竟真实性有几成?记者昨天下午4点多致电云霄公安局局长吴洪池。

  吴洪池说,在公安侦查结果还未出来前,市民不要相信这些传言;侦查结果很快就会出来,警方一定会负责任,到时候给媒体、市民一个交代。

  不过,吴洪池说,不是那个女孩子报的案,“不是女孩,也不是家人,而是群众报的案”。

  据云霄一不愿具名的人士介绍,杨福胜出生于1970年,是当地人,不抽烟,不喝酒,不赌博,行事低调,参加娱乐活动也比较少,在多数人印象中是个“老实局长”。

  而熟悉杨福胜的一个朋友说,当他得知此事后,觉得非常吃惊,毕竟强奸这种行为比较恶劣。想不通,杨福胜作为一个局长,为什么这么傻。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责任编辑:尹彦宏)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