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云霄物价局长杨福胜涉嫌强奸女学生 已被免职_中国经济网——国家经济门户

福建云霄物价局长杨福胜涉嫌强奸女学生 已被免职

2013年08月28日 16:50   来源:海峡导报   

  反应:云霄官方免去杨福胜职务

  昨天晚上9点40分,云霄公安局局长吴洪池,又特地致电记者,通报最新情况。

  吴洪池介绍,该案件正式定性为涉嫌强奸罪。“25日,接到报警后,我们传讯了杨福胜;26日,杨福胜被依法刑拘;昨天,杨福胜被批准逮捕;昨天下午5点多,云霄召开县委常委会议,正式免去杨福胜职务,下一步就是移送司法机关调查。”吴洪池说。

  吴局长证实,他们在25日接到报警后,马上在路上将正在开车的杨福胜带回接受调查。

  吴洪池还透露,那个女孩,目前情绪还算比较稳定,“为了保护女孩的隐私,我们也不方便透露女孩的更多情况”。

  云霄县政府一知情工作人员分析说,杨福胜与那女孩发生性关系是肯定的,所以县里决定免去其职务,也是必须的。(海峡导报)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责任编辑:尹彦宏)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