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个大中城市4月新房环比降价 房价仍处下降通道_中国经济网——国家经济门户

43个大中城市4月新房环比降价 房价仍处下降通道

2012年05月18日 10:37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中国经济网编者按:国家统计局今日(5月18日)发布的《2012年4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从公布的房价变化数据来看,价格下降仍然占据整个市场主流,在4月份无论是一手商品住宅还是二手住宅,与去年同月相比房价下降城市个数增加,在4月份一手新建商品住宅中,同比价格上涨的城市中有18个城市,涨幅比3月份有所回落。  

 

    4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

    一、新建商品住宅(不含保障性住房)价格变动情况

    (一)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43个,持平的城市有24个,上涨的城市有3个。环比价格上涨的城市中,涨幅均未超过0.2%。

    (二)与去年同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46个,比3月份增加了8个;持平的城市有1个;上涨的城市有23个,涨幅均未超过1.7%。4月份,同比价格上涨的城市中,涨幅比3月份回落的城市有18个。 详细 

    2012年4月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指数

    

    2012年4月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分类价格指数

    

    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的3个城市:

    哈尔滨 西宁 乌鲁木齐 详细

(责任编辑:袁霓)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