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东北亚日用品博览会开幕

2012年06月12日 21:2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哈尔滨6月12日讯 (记者倪伟龄 黄力辉、通讯员赵琪) 6月12日,来自俄、蒙、韩、日等国家及港、澳、台地区的政界、商界人士500余人齐聚哈尔滨市道里区著名的小商品集散地“透笼国际商品城”,共贺“2012东北亚日用品博览会暨透笼国际商品城十五周年盛典”。

    “2012东北亚日用品博览会”作为哈洽会的一部分,由哈尔滨市人民政府、黑龙江省商务厅、中国国际贸易促进会黑龙江省分会主办。

    哈尔滨市道里区区长郭冀平介绍,2012东北亚日用品博览会秉承“突出俄罗斯、面向东北亚、辐射全世界、服务全中国”的办会宗旨,着力将透笼国际打造成为东北亚日用品集散中心、中俄商品交易基地及“南有义乌,北有透笼”的新格局,成为永不落幕的日用品博览会。

    据介绍,为期一个月的2012东北亚日用品博览会,将举办2012东北亚日用品发展峰会,2012东北亚日用品交易会,2012东北亚日用品品牌对接会,哈洽会透笼·国际日用消费品购物周等9项系列活动。3000家品牌代理商,20多万款商品将全面对外开放。博览会邀请近千家境外参展商,邀请东北亚地区的国家及国内沿海发达经济区的品牌商、生产商参加与透笼国际的商户进行省级代理品牌对接,同时,邀请东北三省及俄罗斯等各地市品牌经销商参加与透笼国际的省级代理商进行品牌推广对接。

(责任编辑:耿敏)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