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生工程中东市场取得重要突破

2012年06月18日 22:24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上海6月18日讯 (记者 李治国) 中国最大的民营石油化工、炼油和煤化工工程公司——惠生工程(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惠生工程”)今天与全球生产化学品、化肥、塑料及金属品的领先生产商之一——沙特阿拉伯基础工业公司(以下简称SABIC)先后就钢厂模块D脱瓶颈项目及延布污水降苯项目签署EPC(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工程服务合作协议。这标志着惠生工程在拓展海外市场,尤其是在全球最大的石油输出和生产地——中东地区的业务拓展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钢厂模块D脱瓶颈项目是SABIC公司下属沙特钢铁公司(Hadeed)的扩建产能装置,位于沙特朱拜勒(Jubail Industrial City)。惠生工程将以EPC模式承包该项目,提供从设计、采购、施工到开车服务在内的全过程服务,并计划于2013年9月完成验收。污水降苯项目则是SABIC公司下属延布石化公司的污水中苯含量降低处理系统,包括建立新的苯分离工厂和改造现有工厂两部分,位于沙特延布,惠生工程将提供EPC总承包服务并计划于2013年12月实现项目中交。

    SABIC工程与项目管理副总裁Rasheed M.AL-Shubaili先生说:“作为中国领先的石油化工工程公司之一,惠生工程拥有丰富的项目执行经验。我们很高兴能够以这两个项目为契机与惠生工程开始首次合作,SABIC将给予惠生工程最大的支持,双方共同努力,保障项目的质量和工期。我们期待SABIC与惠生工程建立起更加紧密深入的合作关系。”

    惠生工程高级副总裁刘海军表示:“沙特阿拉伯是惠生工程进军国际市场的第一站,惠生看中的正是中东地区丰富的油气资源和巨大的工程服务市场。惠生工程很荣幸能够为SABIC提供这两个项目的EPC总承包服务,我们将充分发挥多年来工程服务的实践经验实现高品质交付,同时为惠生重要的海外战略市场—中东市场的未来开拓奠定坚实的基础。惠生工程早在2008年就已迈出了国际化步伐,先后在沙特阿拉伯、新加坡和印尼等地陆续设立了分公司或代表处。

    

(责任编辑:耿敏)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