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国际航空商务舱服务摘得“年度最佳商务舱餐饮服务”桂冠

2012年07月18日 21:3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上海7月18日讯(记者 李治国)瑞士国际航空公司在今年的Skytrax全球最佳航空公司评选中摘得“年度最佳商务舱餐饮服务”桂冠。这一年度航空业界评选的数据来源于英国Skytrax咨询公司对几百万名航空乘客的问卷调查。

    来自100多个国家的超过180万名乘客在2012Skytra全球最佳航空公司的评选中为瑞士国际航空投票,评选其成为2012年度最佳商务舱餐饮服务。瑞士国际航空在两年一度的英国范保罗国际展上被正式授予了这份荣誉。

    “我们很高兴的见到顾客如此喜欢我们公司高质量的舱内服务。”瑞士国际航空产品与服务部门负责人Frank Maier说道,“我们提供的机上餐饮和我们瑞士人所特有的服务热情是瑞士国际航空的两个主要特色。通过为洲际路线上的头等舱和商务舱乘客提供‘与瑞士航空一起品味瑞士’的机上餐饮服务以及为欧洲航线上的商务舱乘客提供‘瑞航传统佳肴’服务,我们致力于为乘客提供种类多样、原汁原味和富有区域特色的健康美食。”

    瑞士国际航空是Skytrax全球最佳航空公司评选这一业界最高荣誉评选中的常客。去年,在这个颇有声望的评选中,瑞航被评为“西欧最佳航空公司”。

    

(责任编辑:耿敏)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