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CS委任Alan Collett为第131届全球主席

2012年07月18日 22:05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上海7月18日讯(记者 李治国)英国皇家特许测量师学会日前(The Royal Institution of Chartered Surveyors或简称RICS)正式委任Alan Collett成为第131届RICS全球主席。此次就职典礼首次于英国以外的地方举行,同时Michael Newey当选为候任主席,其中Louise Brooke-Smith更是首位当选资深副主席的女性。

    新任主席团队于三月份由RICS理事会选出,将负责学会的愿景及战略发展,以及领导RICS理事会。

    Alan Collett先生于1972年毕业于房地产管理学院,随后加入Allsop,担任该公司住宅投资管理部主席。Alan拥有多年私人执业的经验,曾负责处理住宅及混合用途的投资、估值、开发及代理,并曾是固定抵押接管人及专家证人。Alan也曾任职于Consortium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房地产管理学院名誉院士及董事会成员、证券专业学会及投资物业论坛会员、BPF住宅委员会副主席及RICS传讯委员会成员。

    RICS新任主席Alan Collett先生表示:“我深感荣幸能在都柏林举行的就职典礼上成为RICS第131届主席。RICS被公认拥有全球最佳的专业知识、行为及道德标准;在专业水平的需求不断增长的今天,我们独特的地位将在持续的经济增长中做出非凡贡献,我期待在此时能有所作为。”

    刚离任的RICS前主席王书燐先生说道:“过去一年担任RICS全球主席是我莫大的荣誉。在任期间,我一直强调专业的价值,以及会员在土地、房屋及建筑等各个范畴的重要性。我在此感谢各位会员的热烈回响及支持,并承诺会继续为我们的专业贡献。”

    

(责任编辑:耿敏)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