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银行在宁夏金融界首建希望小学

2012年12月28日 13:36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银川12月28日讯(记者李明今、通讯员杨晓莉)前不久,宁夏黄河商业银行为宁夏援建的首所希望小学在中卫市宣和镇正式落成。这也是迄今为止在宁夏回族自治区境内援建希望小学的第一家金融单位。据悉,黄河银行今年援建的第二所希望小学正在六盘山下回族聚居的宁夏泾源县香水镇建设,工程尚未完工。

    黄河银行捐助建设希望小学,标志着该行的捐资助学活动扩大范围又上了一个新台阶。自2005年以来,黄河银行助学基金会(前身为宁夏农信助学基金)已累计为宁夏的回汉族群众捐资4425.59万元,共帮助7807名贫困大学新生圆了大学梦。宁夏的各级党委政府和共青团组织对黄河银行系统在支持地方经济和民生事业发展、关注农村特别是偏远贫困地区教育事业方面的不懈努力,均给予了高度赞扬;贫困区的许多群众也对该行员工们的屡屡善举流露出衷心的感激之情。 

(责任编辑:韩茜)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