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南京产业合作恳谈会签约40个项目 投资525亿

2013年08月26日 11:54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南京8月26日讯(记者薛海燕 张向宇、通讯员李晓琴)8月23日下午,江苏连云港·南京产业合作发展恳谈会在南京举办。会上,连云港与南京共同签下40个产业项目,总投资达525亿元,涉及石化、冶金、装备制造、新医药、新材料、新能源、电子产业和现代服务业等多个领域。

    江苏省连云港市委书记李强表示,目前,连云港正处在工业化初期向中期过渡阶段,而南京已经步入工业化中后期,两市发展阶段存在梯度差异,发展资源各具特色,在区域合作、产业转移上互补性较强,前景广阔,潜力巨大。在引进产业项目的同时,连云港还大力引进科技和智力资源,与南大、南理工、南工大等高校合作建设研究院,推动科技成果在当地转化。

    据悉,此次到会客商达150家,包括了西门子、三菱、IBM等世界500强和苏宁、南钢、雨润、亚邦等国内500强企业。而此前一天,连云港在苏州也成功举办了恳谈对接活动。

    

(责任编辑:石兰)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