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江西省政协副主席郑小燕简历(图)

2013年02月27日 13:28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郑小燕同志简历


    郑小燕,女。1953年11月生,黑龙江宾县人,出生于江西南昌。1982年加入了中国农工民主党。中国共产党党员。江西省政协副主席。
    1972年至1975年在江西中医学院中医系学习
    1975年至1984年在江西医学院中医教研室工作
    1984年至2002年任江西医学院高教研究室副主任、主任
    1997年任农工民主党江西省副主委
    2002年2月任江西医学院教务处处长,农工民主党江西省副主委
    2007年当选为农工党江西省第十届委员会主任委员
    2008年1月当选江西省政协副主席。

    2013年1月江西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选举为十一届江西省政协副主席。

    第十届全国政协委员,第十一届全国政协常委。主编或参编论著18部,撰写公开发表论文66篇。参编的《江西医学院教育史》获江西省高校优秀社会科学三等奖和全国首届医史文献及医学工具书银奖,主编的《医学心理学新编》获江西省高校优秀社会科学二等奖,主编的《医学心理学》获江西省高校第六届社科优秀科研成果三等奖。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责任编辑:韩茜)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