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志浩接替马国强任宝钢股份总经理(图)

2013年07月23日 20:51   来源:企业网站   

戴志浩接替马国强任宝钢股份总经理

戴志浩(资料图)

马国强总经理

马国强(资料图)

 

    宝钢股份7月22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现任董事、总经理马国强因拟担任其他职务,向董事会提出辞去总经理、董事以及董事会相关职务。董事会提议增选戴志浩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并聘任其为公司总经理。
    
    戴志浩现任宝钢集团副总经理兼党委常委,高级工程师。1983年7月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1996年8月获得美国西弗吉尼亚大学经济学硕士学位。戴志浩1983年8月加入宝钢,具有丰富的钢铁企业生产、营销管理经验,以及资源贸易、金融管理经验。2007年11月起任宝钢集团副总经理,2012年9月起任宝钢集团副总经理兼党委常委。
    
    据中国经济网人物库资料显示,马国强已担任武钢集团总经理、党委常委、董事(相关报道)。

 

    据了解,宝钢集团是世界第二、我国最大钢铁企业,在2013年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中,宝钢位列第222位。其钢铁主业版块包括宝钢股份、八一钢铁、宁波钢铁、韶关钢铁、宝钢不锈、宝钢特材等企业。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责任编辑:编辑一)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