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团网:单月销售额已超去年一年之和

2012年01月04日 10:22   来源:搜狐   

    1月4日消息,据第三方团购导航网站团800最近发布的《2011年11月份中国团购市场统计报告》显示,团购网站美团网11月份成交额达到2.5亿元,超过去年整年的销售数据。 

    据悉,截至2011年3月4日上线一周年,美团网全年销售额为2.3亿。而在2011年11月,美团网单月销售额就达到了2亿5491万元,不仅以领先第二名2000多万元的优势实现“两连冠”,这一销售数据也已超去年一年之和。 

    团购经过近两年的发展,已基本得到消费者及商家认可,正在逐步成为正常生活消费的一部分,成为一种标配性的消费模式。分析人士表示,当团购成为消费标配后,团购行业今后的竞争将主要集中在服务水平的比拼上,只有像美团网这样重视产品品质和服务质量的团购大站才能越做越大,资源也会更进一步向这些网站集中。 

    据了解,美团网之所以能够在团购业大战中获得消费者的认可,凭借的就是始终抓住让用户满意这一生存之本。今年上半年,当其它团购网站盲目扩张的时候,美团网坚持稳健发展,在本地服务团购领域精耕细作,一直保持着健康稳定的增长速度。在其他团购网站纷纷出现裁员、关站、拖欠商家款等负面新闻时,美团网用出色的业绩坚定了人们对于团购行业的信心。(赛迪网)

(责任编辑:秦宇雯)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