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团网全年卖出430万张电影票:销售额1.2亿

2012年01月10日 13:30   来源:SRC-919   
    团购网站美团网今日对外宣布了近期的一些重要数据,据了解,美团网2011年电影票的销售额接近1.2亿元,共卖出电影票430万张,帮助消费者节省了3.3亿元。

    据悉,电影票是非常受消费者欢迎的团购项目。消费者可以通过超低的折扣买到电影票,可以说团购让消费者可以更便宜的看电影。从美团网的数据来看,仅是美团网一年就为传统的电影院带去了430万的新客户。

    另据记者了解,2011年中国的电影票房超过了130亿元,而美团网一家团购就占据了中国票房的1%,这也可以说互联网团购这种方式正在影响着传统的电影院线。

    此前,美团网在2011年的电影票团购中还创造过销售记录。美团网深圳站于2011年11月7日推出的“新南国电影管理机构通票”团购,销售额突破231万元,创造了团购行业电影票的销售纪录。据了解,美团网非常重视电影票团购,最近,美团网与亚洲银幕数排名第一的万达电影院线达成了合作,在全国 44个城市开展了团购活动,规模空前。

(责任编辑:秦宇雯)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