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党员干部群众坚决拥护党中央对薄熙来立案调查的决定

2012年04月12日 09:20   来源:山西日报   
    全省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纷纷表示,坚决拥护中央关于停止薄熙来担任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委员职务,由中央纪委对其立案调查的决定,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珍惜难得机遇和大好形势,加快转型跨越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4月10日下午,省委召开常委会和由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负责同志,省军区、省武警总队和省直各部门、驻太原省管企业及高等院校、中央驻晋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的领导干部大会,传达中央精神,并就贯彻落实中央精神和做好当前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作出具体部署。各地各部门及时传达学习中央精神和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坚决拥护党中央的正确决定》,按照省委的要求进行了认真讨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说,坚决拥护中央的正确决定,从对这一事件的处理中,我们看到了党和政府坚决维护党纪国法,对腐败现象决不容忍姑息的态度和决心,对我们党更加充满了信心。我国是社会主义法治国家,法律的尊严和权威不容践踏。不论涉及到谁、职位多高,只要触犯党纪国法,都要严肃处理、决不姑息。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纷纷表示,要坚定信心,立足岗位,尽责尽心尽力做好当前工作。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坚持主题主线和稳中求进总基调,全力推进转型跨越,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保持安全生产和社会稳定的良好局面。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团结奋进,锐意进取,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尹彦宏)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