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日福州厦门往北上广深车票依然紧张

2012年10月09日 11:37   来源:东南快报   记者 郭盛 通讯员 蔡栩 舒田华
    8日,记者从南昌铁路局获悉,11天的中秋国庆黄金周该局共发送旅客554万

    人次,同比增长28%,其中,9月30日发送旅客64万,创下历年来单日发送旅客人数的最高纪录。

    动车沿线福州、厦门等地区发送旅客人数分别增长25.8%、38.5%。尤其是新开通的龙厦铁路更是火爆,宁德、莆田、漳州、泉州地区的旅客发送量均增长超过40%,促进龙岩的旅游经济发展,长假期间龙岩地区旅客发送量增长达110%。

    黄金周结束后,客流趋于平稳,但仍有部分旅客在8日和9日两天返程。从售票情况看,9日,南昌铁路局馆内福州、厦门等地往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方向卧铺席位和动车组座席车票紧张,但福州、厦门往上海、杭州方向的动车组车票充足。

    

(责任编辑:吴肖叶)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