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工商局检测15批次衬衫质量 7品牌上"黑榜"

2012年12月17日 14:11   来源:滨海时报   徐晶晶

  日前,天津市工商局在流通领域对标称广东、江苏、福建、天津、上海5个省、直辖市15家企业生产经销的15个批次衬衫开展质量检测。据了解,工商部门重点检测了外观缝制质量、纤维含量、甲醛含量、耐皂洗色牢度等18项指标。

  日前,天津市工商局在流通领域对标称广东、江苏、福建、天津、上海5个省、直辖市15家企业生产经销的15个批次衬衫开展质量检测。检测结果显示,富圣龙、金马王子等7批次衬衫质量不合格。

  据了解,工商部门重点检测了外观缝制质量、纤维含量、甲醛含量、耐皂洗色牢度等18项指标。常熟市宏达时装厂生产的富圣龙牌休闲衬衫外观缝制质量不合格,广东省普宁市军埠合兴服装厂生产的諾帝王牌休闲衬衫、上海浩哲针织服饰有限公司生产的GIURGIU牌衬衫、宁波菲莱威尔服装有限公司生产的菲莱威尔牌衬衫外观缝制质量和纤维含量指标不合格,常熟市金马王子服饰有限公司生产的金马王子牌男T恤外观缝制质量、纤维含量和纰裂指标不合格,苏州市相城区湘城镇佳能服装厂生产的吉音龙牌休闲衬衫外观缝制质量和纰裂指标不合格,波豪尔服饰有限公司生产的雅艇牌衬衫纤维含量不合格。

(责任编辑:秦静)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