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公安局隆重举行迎新年升国旗仪式

2013年01月04日 17:36   来源:人民网   王星 通讯员石岩

  1月4日上午9时,深圳市公安局在指挥中心大楼前广场隆重举行了2013年迎新年升国旗仪式。

  深圳市公安局党委对新年升国旗仪式高度重视,把举行升国旗仪式作为弘扬民族精神,增强国家意识的一次爱国主义教育。深圳市委常委、公安局长李铭带领深圳市公安局党委班子全体成员以及市局机关大院各单位民警代表近400人参加了升旗仪式。

  仪式中,特警国旗护卫队精神抖擞、庄重威严,迈着整齐的步伐入场,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将鲜艳的五星红旗徐徐升起。参加升旗仪式的民警面向国旗庄严敬礼。

  通过迎新年升国旗仪式,进一步增强了深圳市公安民警的爱国主义热情和集体主义精神,促进了公安机关的思想建设和队伍建设。

  根据市公安局整体部署,深圳市具有举行仪式条件的各级基层公安机关也同步举行了升国旗仪式。

(责任编辑:吴肖叶)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