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劲松"洋华堂"戛然停业 经营不善亏损严重

2013年01月14日 15:51   来源:北京晚报   窦媛媛

  王府井洋华堂劲松店于昨日停业,周边消费者感到“十分意外和惋惜”。记者了解到,该店停业是由于“商店经营问题”,部分商户的合同未到期即终止,积压的大批货物无法出清。

  上周六晚上,王府井洋华堂劲松店内的绝大多数货架已经清空,三层的百货区域正在“全场甩货”,满眼都是“撤店大甩卖”的黄色标牌。在商场三层办公室,部分商户代表一直在与日方管理者谈判,不同意停业。一些商户表示,合同尚未到期而提前终止,手中积压的大批货物无法出清,造成了巨大损失。

  “虽然周围有很多家超市,但洋华堂劲松店的生鲜食品,尤其是蔬菜、冷鲜肉质量很好,现在关了我觉得很可惜。”家住附近的董女士告诉记者,由于该店紧挨着地铁10号线劲松站,她经常在下班回家路上去店里逛逛,买点东西。“下班的晚高峰时间段感觉店里人也不少啊,怎么就开不下去了呢。”

  据悉,北京王府井洋华堂与华堂商场并非一家公司,但两家公司的日方大股东都是日本株式会社伊藤洋华堂。有业内人士透露,王府井洋华堂原本定位在“精品生鲜超市”,但由于经营不善亏损严重,不得不关门止损。(记者窦媛媛)

(责任编辑:袁霓)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