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特区选出36名第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附名单)

2012年12月19日 10: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点击查阅出席十二届全国人大的代表名单) 

 

    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选举会议主席团第三次会议19日在香港举行。会后,主席团发布第三号公告,公布了选举结果。

  当选为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名单如下(36名,按繁体字姓名笔画排列):

  王庭聪、王敏刚、田北辰、史美伦(女)、李少光、李引泉、吴秋北、吴亮星、林顺潮、范徐丽泰(女)、胡晓明、马逢国、马豪辉、姚祖辉、陈勇、陈振彬、陈智思、张明敏、张铁夫、黄友嘉、黄玉山、叶国谦、杨耀忠、雷添良、廖长江、郑耀棠、蔡素玉(女)、蔡毅、刘佩琼(女)、刘柔芬(女)、刘健仪(女)、霍震寰、卢瑞安、颜宝铃(女)、罗范椒芬(女)、谭惠珠(女)

  主席团公告还公布了,未当选为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的候选人递补名单(7名,按得票多少排列):冯玖(女)、杜伟强、李国兴、区啸翔、梁海明、张俊勇、曹圣玉(女)。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选举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办法》的规定,主席团已将以上选举结果报送全国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进行代表资格审查。全国人大常委会将根据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提出的报告,确认代表资格,公布代表名单。

(责任编辑:吴肖叶)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