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一男子意图强奸 遭反抗僵持8小时未果被捕

2013年02月28日 11:40   来源:人民网   王星 通讯员黄尧

  深圳一男子以招聘为名,欲行强奸之实,在遭到强烈抵抗、僵持近八个小时后终放弃。日前,深圳福田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强奸罪对被告人汪某某提起公诉,一审法院判处被告人汪某某罪名成立,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十个月。

  据悉,22岁的女孩小谢(化名)原是深圳一家便利店的销售员,2012年2月下旬,一名男子走进店内问其是否愿意做兼职,该男子自称姓汪,在上海一化妆品公司担任经理。

  小谢认为汪某某承诺的待遇不错,就表示愿意接受。接下来的一周,汪某某带着小谢到一些大型超市去学习怎样进行市场调查。汪某某的认真解说,让小谢对其产生了信任。

  2月28日,小谢接到汪某某的电话,让小谢今晚去其入住的竹子林某酒店办理入职手续,小谢欣然前往。

  晚上7时许,小谢到了该酒店的5308房,汪某某在与其聊了半小时的工作后,突然扑过去将小谢压在床上,欲与其发生性关系,但遭到小谢的强力反抗。

  据了解,在反抗过程中,小谢将汪某某的笔记本电脑踢到地上,趁汪某某去捡电脑时,小谢跑进浴室并将门反锁。

  由于在挣扎过程中将手机遗失,小谢无法打电话向外界求助。晚上9时许,小谢趁汪某某上厕所时准备逃跑,却被汪某某追回。小谢无奈之下只能选择躲在房间的桌下,并缩至桌底角落,抱紧桌腿坚持不出。

  直至次日凌晨4时许,在数番威胁恐吓未果后,汪某某终于放弃,并同意让小谢离开。小谢逃离酒店立刻报警,福田警方随后在深圳机场将欲乘机离深的汪某某抓获归案。

  近几年,由于“潜规”经过媒体的炒作,影视剧的渲染。一些法律知识浅薄的人想通过“潜规”来满足个人的欲望,从而走上犯罪道路。检察机关希望媒体炒作“潜规”的同时加强法律知识的宣传,让广大市民树立正确的价值观。

(责任编辑:吴肖叶)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