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3亿元重点项目投资优化青海经济结构

2013年03月03日 08:40   来源:青海新闻网   
    记者从青海省政府获悉,随着经济社会发展主要领域的139项重点项目计划全部确定,2013年青海省将确保完成总投资1213亿元用于重点项目的实施,占青海省投资总量的一半以上。

    据了解,青海省今年的重点项目安排在数量和投资规模上,都较以往有了大幅增加和提高,在投资安排上,更加注重投资结构的优化,强化投资对发展的综合拉动效应。

    已确定的重点项目涉及水利、交通、能源、城镇化、产业发展、生态环保、民生等七个方面,其中,水利12项,计划完成投资20.4亿元;交通22项,计划完成投资247.7亿元;能源18项,计划完成投资269.6亿元;城镇化12项,计划完成投资144.9亿元;产业发展51项,计划完成投资373.7亿元;生态环保7项,计划完成投资24.7亿元;民生17项,计划完成投资131.9亿元。(新华社 记者 王大千)

(责任编辑:sandy)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