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展出镶嵌3万颗水晶珍珠婚纱 租金9800元/天

2013年03月09日 06:13   来源:重庆晚报   

裙摆长达5米的婚纱 重庆晚报记者 毕克勤 摄

镶满水晶珍珠的婚纱

  重庆晚报讯 昨日,第九届重庆婚礼博览会在南坪国际会展中心开幕,会展现场一款3万颗水晶珍珠复古婚纱和一款需6人同时抬起才能试穿的拖尾婚纱,成为吸引市民眼球的最大亮点。

  在展会现场,一名女市民停留在一家展台前,被一款珠光宝气的婚纱深深吸引。该展台负责人李小姐介绍,这款婚纱是选用超薄超轻柔法国软网,采取纯手工制作,婚纱上的3万颗水晶和珍珠,一个工人安装了6个月。这款婚纱的总价值9.9万元,每次租金9800元。组委会有关负责人介绍,这是此次展会最豪华的婚纱。

  除此之外,另一款长达5米、宽2.5米的豪华拖尾婚纱,由5000片美国软网层叠纯手工制作而成,重达30斤,制作耗时3个月,展开可躺下10个成人。模特穿时需6人抬着才能完成。据悉,这款婚纱平常租金6000元/天。

  重庆晚报记者 向军 实习生 杨文鑫

(责任编辑:西西)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