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铁岭要求公务车节假日一律定点集中封存

2013年04月03日 16:01   来源:中国广播网   徐志强

  记者从辽宁铁岭市政府办获悉:铁岭市纪委日前出台《关于公务车辆节假日封存及使用备案的暂行规定》,要求从现在起,元旦、春节、清明等国家法定节假日期间,公务车辆一律定点集中封存停放。

  据介绍,节假日期间铁岭市将实行公务车辆定点集中封存停放新规,对拥有3辆车及以下的单位,要本着方便、就近原则与其他单位集中存放在一个地点,4辆车及以上的可集中存放在一个地点,车钥匙由各单位明确专人集中进行管理。如确因工作需要在节假日期间必须使用公务车辆的,需填写《公务车辆使用派车单》,并于节假日后第一个工作日报市纪委党风室,否则视为违规用车。据悉,对违反本规定的单位、责任人、用车人、驾驶人和车辆,铁岭市将依据有关规定严肃处理,并按照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有关规定追究有关人员责任。

(责任编辑:袁霓)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