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5岁女童撑伞从6楼跳下 8天8夜后奇迹般醒了

2013年04月09日 10:48   来源:深圳晚报   张少琼

小彬彬在儿童医院重症监护室躺了8天8夜,昨天终于醒了。深圳晚报记者 余海洪 摄

  5岁女童撑伞从6楼一跃而下

  小彬彬昏迷了8天8夜后昨天奇迹般醒了,目前仍未脱险医疗费没着落

  5岁女童邓彬茹(彬彬)昨天终于奇迹般地醒了。4月1日愚人节,对危险还毫无概念的她开了一个差点要了自己命的“玩笑”——撑着一把黄色的雨伞,在爸爸的工作单位一跃而下……她醒来时,已是在市儿童医院重症监护室呆了8天8夜之后。她是想飞翔?还是想练习跳伞?这一切都不得而知,因为她真的太小,还因为她仍然没有彻底远离“死神”。为了挽救她,她的父亲已经借遍了所有的亲友,后续的医疗费更是没有着落。这个让人揪心的小家伙迫切需要您伸出援手……

  昏迷8天后彬彬终于醒了

  昨天,记者到市儿童医院了解到,已昏迷8天的邓彬茹在当天邓永钊的探视时睁开了眼睛。医生告诉记者,小彬彬肺部出血,手脚和肩胛骨都折断了,能苏醒过来是个奇迹。“我今天走到她身边,轻轻唤了声娃儿,她隔了一会儿就睁开了眼睛,我高兴得立刻把医生叫过来,医生说已经过了第一危险期。但是如果她肺部继续出血,还会有生命危险。因此需要尽快进行手术。医生说还需要5万多元做手术,但我前期已经花了3万多,向亲友借了许多钱,真的没有办法(筹到钱)了,希望好心人能帮忙救救我的孩子!”40多岁的邓永钊眼眶红红的,“我在ICU门口守了8天8夜,就希望孩子能醒过来。看着她的样子,心酸得很!”

(责任编辑:石兰)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