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珠宝奇石展实为忽悠 百余客商赔了夫人又折兵

2013年05月06日 11:06   来源:第一理财网   

  如今,各种名目的展销会层出不穷。为了吸引客商参展,组织者一般都会承诺:重金宣传拉动人气、点燃商机。最近,来自全国各地的100多名客商,就收到了一份这样的邀请函,参展地点就设在咱们南通。不少人千里迢迢赶来,可没想到最后是赔了夫人又折兵。

  这场展会以珠宝、奇石、古玩为主题,地点位于市区某数码城门前的广场上。今天是展会的最后一天,按道理大家都应该准备收拾铺盖走人才对,可却没有一个客商愿意就此离去。倒不是因为生意好,而是十多天下来,大部分人一单生意都没做成。

  可这些说好的承诺,压根就没兑现,难怪现场如此冷清。100多个摊位,粗算下来入场费就有二三十万,组织者倒是赚得钵满盆溢,但却苦了这些天南海北赶来参展的客商,有的人连回程的路费都犯了愁,这些日子过得好不艰辛。

  据了解,组织这场展会的是个姓叶的浙江人,以前也组织过几次这样的活动,不少客商都跟他打过交道。可这次展会,这位叶先生压根就没露过面。冲着是老熟人,有客商打电话向他讨说法时,他竟然表示来日方长。

  目前,钟秀派出所已经接到参展客商的报案,并介入调查。

(责任编辑:宋雅静)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