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00条"大牌"假烟被沪警方查获 涉及中华、黄鹤楼

2013年05月07日 13:44   来源:东方网   桑怡 通讯员王坚

警方查获的假冒香烟中,不乏“大牌”。

警方查获众多知名品牌假冒香烟。

  近日,浦东警方成功破获一起非法经营香烟案,抓获涉案人员5人,现场查获中华、玉溪、和天下、三五、万宝路、黄鹤楼等20余种高档品牌香烟3300余条,涉案金额近百万。

  今年3月中旬,浦东公安分局陆家嘴分区指挥部民警在日常工作中发现,辖区昌里东路一店铺涉嫌无证销售香烟。经过一个多月的调查取证,办案民警发现昌里东路的这一店铺只是一个销售点,香烟来源是浦东灵岩路某处,同时发现送货源头位于黄浦区某地。

  4月26日,浦东警方会同浦东烟草专卖局兵分四路,一举抓获涉嫌非法销售高档品牌香烟的犯罪嫌疑人崔某等5人,查获中华、玉溪、和天下、三五、万宝路、黄鹤楼等各类香烟55箱、3300余条。

  经初步调查,犯罪嫌疑人崔某等人自2010年始,在明知未取得烟草专卖批发、零售许可证的情况下从事非法销售香烟的犯罪事实。目前,崔某等人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责任编辑:吴肖叶)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