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秩序调运力 西宁交通局保障青洽会交通环境

2013年05月28日 10:55   来源:西海都市报   郑思哲
    2013中国青海绿色发展投资贸易洽谈会,将于6月10日至13日举行。为确保青洽会期间的交通环境,西宁市交通局已提前开展工作,为节会创造安全、优质的交通服务保障。

    据悉,西宁市交通局已集中开展客运市场专项整治工作,加大对非法营运车辆的查处力度,并在城市公交、出租车、客运场站开展卫生整治和优质服务宣传,引导广大司乘人员文明待客,提高服务质量。

    西宁市交通局还通过新上线的512台公交车辆车载电视、后窗式LED显示屏,出租车LED顶灯,在主要街道公交站亭悬挂宣传绘图等方式,宣传此次青洽会。

    青洽会期间,将根据游客及市民对客运车辆的需求,合理调配运力,并于开幕式当天拟开通一条从南门管理站到城南会展中心的公交专线,确保嘉宾、游客和群众按时、顺利、安全地参加各项活动。(作者:郑思哲)

    

(责任编辑:邓一)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