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现“天价头”美发店续 涉事理发店暂停营业

2013年05月29日 09:26   来源:大河网   郭致远

  昨天,本报A09版以《“天价头”现翻版,剪不断理还乱?》为题,报道了郑州市民赵女士理发,被店方要价2650元的事。文章见报后引发关注。

  昨天上午11时许,大河报记者再次赶至郑州市桐柏路威威美容美发连锁机构门前,看到理发店大门落锁,玻璃橱窗上悬挂的宣传条幅,也被扯下。附近一家商户称,27日深夜,这家理发店就贴出了“内部培训暂停营业”告示,但一夜过去,那份告示却不见了踪影。

  随后,记者在桐柏路工商所看到,涉事理发店王店长及消费者赵女士,在工商执法人员见证下,双方达成协议。赵女士支付的8000元储值金,店方当场退还7000元,剩余1000元办成理发卡冲抵,供其日后消费。

  “我们会一查到底,绝不袒护!”桐柏路工商所负责人坦言,目前,他们已对此事立案调查。而27日查处现场,中原区物价局相关执法人员曾承诺,28日下发调查文书,但事实上并没有下发,问及原因,该局邢副局长称派员去查看,发现理发店关门,所以就没下达。(大河报 记者郭致远)

(责任编辑:袁霓)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