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锦斌:提升高等教育质量 更好的服务安徽建设

2013年06月09日 00:00   来源:安徽日报   

  李锦斌在部分高校调研时强调

  着力提升高等教育质量 更好服务美好安徽建设

  6月7日,省委副书记李锦斌到中国科技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和安徽大学调研。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和省委部署,把提高质量作为生命线,推进内涵式发展,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为打造高等教育强省和建设美好安徽作出更大贡献。

  李锦斌实地考察部分国家重点实验室、工程研究中心和教学示范中心,详细了解教学科研、社会服务和党的建设情况,并与高校负责人进行座谈。他强调,要着眼人民满意根本要求,转变发展方式,走出以提高质量为核心的内涵式发展道路;着眼服务发展根本职责,强化支撑能力,建设一批有安徽特色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着眼改革创新根本动力,破除机制障碍,探索适应时代需要的高等教育改革发展思路和举措;着眼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党的建设,促进和谐稳定,为高等教育科学发展提供坚强保证,进一步开创我省高等教育改革发展新局面。(郑言)

(责任编辑:王姣雁)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