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西93个项目将亮相青洽会

2013年06月09日 17:01   来源:青海日报   杰拉

  2013青洽会开幕在即,记者了解到,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已初步确定签约项目93个,签约金额预计498.53亿元,力争为柴达木循环经济试验区引进一批重点产业项目。

  全国面积最大的国家级循环经济试验区——柴达木循环经济试验区在海西境内。随着试验区基础设施的改善,招商引资力度的全力推进,产业项目建设也保持积极态势。上海载和实业、成都青元泛美、辽宁成大集团等国内知名和行业领先的大企业落户试验区,仅2012年招商引资签约项目57个,签约金额402.14亿元。今年1至4月,海西纳入全省招商引资项目统计报表项目73个,已累计完成到位资金383708.5万元,其中,第二产业62个项目。据了解,在今年的青洽会上海西州初步确定的全部项目中,第二产业依然是重点,项目占到53个,签约金额401.73亿元。

(责任编辑:石兰)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