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阿克苏发生洪水砖厂百余人被困 85人已被救出

2013年06月18日 18: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孙亭文 汪渝

  记者从新疆阿克苏地区消防支队获悉,截至18日早上8点30分,被困在新疆阿克苏市一砖厂的近110人中,已经有85人被成功救出。

  据悉,今天早上6点30分左右,阿克苏市119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位于阿克苏市314国道1026公里处红星砖厂发生洪水,造成近110人被困。接到报警后,119指挥中心立即调集阿克苏市特勤消防中队全部救援力量赶往现场实施处置。地区消防支队全勤指挥部随警出动。截至早上8点30分,消防官兵已经成功将85人全部救出,其中包括最小六个月大的小孩。

  目前,救援仍在继续进行。

  阿克苏市位于塔克拉玛干大沙漠西北边缘、塔里木河上游,古为秦汉之际西域三十六国的姑墨、温宿两国属地,是古丝绸之路上的重要驿站。

(责任编辑:袁霓)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