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暑期 寻找海南最好玩的地方

2013年07月03日 11:34   来源:海南特区报   

  暑期将至,您是否在为孩子去哪玩而发愁?哪里最清凉解暑、哪里最静谧如世外桃源、哪里是孩子们的乐园……是不是想知道更多好玩的地方,让孩子过个开心的暑假?近期“旅游我帮你”专栏,将陆续推出“玩转暑期精华目的地”推荐,亲爱的读者,如果你觉得哪里够嗨够好玩,现在就拨打“旅游我帮你”专栏热线13876008228或加入QQ群79268400参与互动话题,你的推荐或建议一旦被采用,将有机会获得旅业部送出的礼品一份。本期“旅游我帮你”将继续回答读者提出的问题,问题中所涉及的万泉河峡谷360°风景区和尖峰岭天池桃花园酒店都是家长和孩子暑期解暑纳凉的好去处。

  1.1397660××48李先生:【去万泉河峡谷360°景区怎么走?】

  景区特色:万泉河峡谷景区可体验漂流和探险活动。激情漂流,穿急流、越险滩、赏雨林、打水仗,和煦的轻风、热情的阳光、两岸绿树鸟鸣,让您缓缓驶进一幅大自然的风景画里,打水仗、嬉水让您重拾童年欢笑。峡谷探险,激流勇进、丛林穿越、悬崖速降、峡谷溯溪、深潭跳水、瀑布溪降,让你超刺激,超冒险,超享受!

  自驾车线路:从海口市区出发——行至东线高速公路100公里处官塘立交桥 下——走海榆东线223国道中原路口——琼海350县道28公里处左拐——东平农场路口右拐——走12公里山路到达万泉河峡谷360°景区。

  2.1380765××90刘先生:【去尖峰岭天池桃花园酒店怎么走?】

  酒店特色:尖峰岭天池桃花园度假酒店位于尖峰岭国家森林公园内,酒店依山而建,坐落在尖峰岭南天池湖畔、海拔约为800米的高山盆地,四周雨林常青、水常绿。酒店集绿色、碧水、空气、阳光、森林于一体,是一家休闲度假生态酒店。在这里,可面水临风、呼清纳爽,身融大自然,别具一格的水上客房更可让宾客坐享无限风景,尽享垂钓之乐。酒店餐饮特色有:野生天池鱼,野菜,放养土鸡、鸭、鹅、兔,农家人自种的各类青菜瓜果等。

  自驾车线路1:海口市区上西线高速,途经澄迈、临高、儋州、白沙、昌江、东方,至尖峰高速路口全程261公里,尖峰高速路口至尖峰岭国家森林公园大门全程8公里,尖峰岭国家森林公园大门至天池全程17公里。

  自驾车线路2:三亚市区上西线高速至尖峰高速路口全程116公里,尖峰高速路口至尖峰岭国家森林公园大门全程8公里,尖峰岭国家森林公园大门至天池全程17公里。

(责任编辑:石兰)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