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县域网购人均年花5154元

2013年07月30日 16:45   来源:沈阳日报   刘洋

  在网购方面,沈阳县域消费者的表现丝毫不逊色。7月29日,淘宝发布《县域网购发展报告》,辽中、新民、康平、法库四县(市)去年淘宝总消费额达2.3亿元,购买人数约4.45万人,人均花销达5154元。

  数据显示,四县(市)中,辽中人去年的网购平均花销为6374.71元,这一数据与去年沈阳全市平均6705元相差并不多。在各类商品中,书籍成了沈阳四县(市)网购族较为热衷的商品。4.45万网购族中,有7185人购买在过去一年网购过书籍,共计31339本,人均4.36本。各类书籍中以成功创业类型的书更受欢迎。

  值得一提的是,网购释放了县域网购族对大牌的消费欲望。淘宝《县域网购发展报告》抽取了天猫上的44个品牌数据,就有32个品牌的县城用户人均购买金额高于一二线城市。

  (记者刘洋)

(责任编辑:袁霓)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