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2014年度“恒爱行动”启动仪式举行

2013年08月06日 11:03   来源:SRC-1968   

  69万件

  今年是“恒爱行动”开展的第9年,据了解,截至今年6月,“恒爱行动”已累计为孤残儿童编织超过69万件爱心毛衣。

  昨日下午4时许,由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和恒源祥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发起、自治区妇联合作参与的2013-2014年度“恒爱行动”全国启动仪式在拉萨举行。

  据了解,“恒爱行动”是由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与恒源祥集团共同推出的一项以关爱孤残儿童为核心的大型公益慈善活动。活动通过征集爱心人士为孤残儿童编织爱心毛衣的方式,搭建了一个公益帮扶的平台。

  今年是“恒爱行动”开展的第9年,据了解,截至今年6月,“恒爱行动”已累计为孤残儿童编织超过69万件爱心毛衣。

  启动仪式上,两位受助儿童向大家展示了他们自己亲手绘制的代表梦想的图画,其中一幅画的主题是:“爱护环境,共筑美丽家园。”而另外一位孩子在画里也展示了他的梦想——去海底世界。他说:“我的梦想是亲自去看看海底世界。”

  感人的是,这些图画上面孩子们的梦想被爱心妈妈编织成了一件件爱心毛衣,并在现场亲手为他们穿上。

  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秘书长程晓霞表示,“恒爱行动’已经走过了8个年头。8年来,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携手恒源祥集团将爱撒向全中国,让每一位孤残儿童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今后我们也将不遗余力的继续为这项事业提供支持和帮助。

  恒源祥总经理陈忠伟说:“‘恒爱行动’这项关爱孤残儿童事业我们今后一定要继续坚持做下去,通过搭建慈善平台,不断号召更多的人参与‘恒爱行动’,为全国乃至全世界的孤残儿童带去温暖与关怀。”

(责任编辑:西西)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