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雪域天使基金会成立 每人每年受助6000元

2013年08月19日 09:01   来源:西藏日报   

  18日上午,西藏雪域天使基金会启动仪式暨阜康(国际)健康体检中心、阜康医院心脑血管分院开业盛典举行。区党委常委、区政协党组书记、副主席、区党委统战部部长、区非公党工委书记公保扎西出席启动仪式和开业典礼并剪彩。

  西藏雪域天使基金会理事长、西藏阜康集团董事长王斌说,关注社会、缓解就医难、关注贫困生、关注弱势群体是西藏阜康医药发展有限公司长期以来的经营理念。“西藏雪域天使基金会”注册资金200万元,是非公募基金会,收入来源为西藏阜康医药发展公司年利润的5%-10%和基金在银行存款的利息收入,以及其他正当收入,主要用于助医助学,并坚持基金管理透明、设置专用账户、专款专用的原则。同时,两家新开业的医院,也将致力于西藏的医疗事业发展,努力使广大患者看得起病、愿意进医院治病。

  仪式上,第一批受到西藏雪域天使基金资助的5名大学生现场领到资助金。据悉,受资助的学生资助标准为每人每年6000元。

  仪式上,西藏阜康集团还向昌都地震灾区捐款20万元整。(记者 王珊)

(责任编辑:西西)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