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新沂国土局官网4电话都是空号 自称是意外

2013年08月07日 08: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为政府网站对外公布的4部电话都是空号,而且最牛的是投诉信访电话‘888888888’,真霸气!”连日来,江苏新沂一些市民发现当地国土资源局官网上的电话号码竟是9位数,其中3部同号。对此,该局向外界做出回应称,网站正在改版仅为试运行,并于今日紧急撤下更换。

  近期,新沂市民郭先生就因一宗土地纠纷问题欲向新沂市国土资源局电话反映,在点击该官方网站的“投诉电话”、“信访电话”页面时,发现其对外公布的4部电话都为9位数号码,根本无法拨。郭先生认为,投诉和信访电话是政府部门接受外界信息的主要渠道,而且2007年江苏省徐州、常州、连云港、淮安等城市全部实现固定电话号码升8位,也没有听说过再次升到9位数,像这样的低级错误确实不应该。

  8月6日,媒体通过网上搜索“新沂市国土资源局”官方网站打开发现,首页两侧写着“热烈庆祝新沂市国土资源局网站荣获江苏省国土资源系统优秀网站”,版面设计显得非常正规。然而,当进入“投诉电话”和“信访电话”页面时,所公布的4部电话号码中,不仅3部相同且均为9位数号码。值得一提的是,电话号码888888888霸气十足,当所有号码拨打一遍后则全部不通。

  对此,新沂市国土资源局办公室的一位工作人员表示,该局已经接到群众类似反映,并于昨日下午专门召开会议商讨事件原因和处理办法,目前交由该局信息中心负责解决。随后,新沂市国土资源局信息中心技术人员刘乐表示,今年该局网站交给安徽一家公司进行调整改版,最近为了进行网上测试,对方先把新网站向外公布。“我们已经要求安徽方面试运行后,立即撤下更换旧的官方网站,此次出现‘小意外’可能是工作人员忘记了。”刘乐介绍说,新沂市国土资源局网站去年一直办得很好,曾进行四次改版并荣获上级褒奖,如果该局新网站对外公开,肯定还会对许多细节部分一一调整。

  当被问及该单位是否用过888888888类似号码时?刘乐笑称:我们局长都没有这样的好号,出现9位数投诉和信访电话估计是由工作人员随便设计乱写的。(朱志庚 拾冠之)

(责任编辑:西西)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