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护工人高速路上被撞身亡 工友保护现场(图)

2013年08月07日 14:22   来源:北京晚报   

图片由网友提供

  昨天上午8时许,京承高速公路出京方向12.2公里处,一辆黑色轿车不慎撞上了一名正在作业的养护工人。虽经全力救治,伤者最终还是不幸身亡。养护集团土沟管理中心赵书记反映,京承高速路渣土垃圾遗撒现象严重,养护工人每日清理频次有所增加,发生意外的几率随之上升。

  受此事故影响,昨天上午,京承高速公路出京方向发生拥堵,有多位网友将事故相关照片发到微博上。照片显示,事发后,受伤的男性道路养护工人仰面躺在高速公路最内侧车道,身边放了警示标识,其余工友正在保护现场,一名医护人员正在对伤者进行检查。肇事的黑色轿车就停在事发现场的前方。

  记者赶到现场时,交通刚刚恢复顺畅。伤者此时已被医护人员送往急救中心。

  事后,经相关部门证实,受伤的养护工人已被确认死亡。(北京晚报)

(责任编辑:宋雅静)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