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援藏指挥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2013年08月07日 00:00   来源:西藏日报   

  本报拉萨讯(记者 裴聪)近日,江苏省对口支援拉萨市前方指挥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根据江苏省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的安排,江苏援藏指挥部被列为第一批开展实践活动的单位。作为江苏省委派出组织实施援藏工作的机构,江苏援藏指挥部肩负重任,全体工作人员表示,一定不辜负全省人民的重托和拉萨人民的期盼,把群众路线这一党的生命线和根本工作路线坚持好、贯彻好。要通过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推动全体党员干部带头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增长援藏的实际本领,努力创造新的业绩;积极引导全体援藏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老西藏精神”,弘扬新时期江苏精神,树立援藏干部为民务实清廉的良好形象;结合拉萨实际,提高解决“四风”问题的针对性,努力取得党员干部深受教育、突出问题得到解决、作风形象明显改进、人民群众真正满意的成效。

(责任编辑:西西)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