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一街道参与小区物管 服务不合格要扣分

2013年08月15日 09:07   来源:扬子晚报   
    春江新城小区安装的监控为派出所民警提供重要线索,抓住了一个在小区偷盗电动车的惯犯,为这里的居民挽回了近万元损失。记者昨日从铁心桥街道获悉,该街道把居民小区内部环境整治纳入其中,并给辖区物业下了22项“菜单”,涉及到安装监控、增加停车位等多个方面,这一新型物管模式为小区居民解决了众多难题。

    小区道路、广场、绿地等公共场所无生活垃圾、无堆放杂物等,发现一处不合格的扣2分;小区实行24小时值班和巡逻,未在岗值班和巡逻扣2分……记者了解到,为了把居民小区内部环境整治纳入其中,铁心桥街道出台了涉及以上诸多方面的《物业管理考核办法》,几乎涵盖了物业服务的方方面面,对辖区内小区的物业服务企业形成监管。“《办法》出台一段时间后,我们召开物管现场会,点评各小区环境情况,听取居民对物业服务的需求和意见,优化排出22项物业整治菜单,并予以实施。”

(责任编辑:秦静)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