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公交持刀抢劫杀人嫌犯被抓获 疑有厌世情绪

2013年08月20日 21:28   来源:中国广播网   李凡 管昕

  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报道,河南安阳公交持刀抢劫杀人案今天有了最新进展:安阳警方已抓获犯罪嫌疑人,其身份已经确认。目前5名重伤人员仍在重症监护室接受治疗。

  案件发生后,安阳警方派出多组力量全力追捕犯罪嫌疑人。根据目击证人描述,安阳警方昨晚画出嫌疑人画像,并在市内主要道路和重要关口设卡排查。犯罪嫌疑人今天下午一点在安阳县新村镇被抓获。

  安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张健:案件已经侦破了,下一步就是进入实际环节了,另一方面救助伤员,就这两个事抓紧做。

  据介绍,犯罪嫌疑人是内黄人,疑似有厌世情绪。安阳公交持刀抢劫杀人案死亡人数已从原先官方通报的2人,上升为3人,都是未成年人。5名重伤者仍然在安阳市人民医院重症监护室观察。

  伤者家属:医生也不让进,咱也不了解病人情况,就是没有脱离危险期。

  三名伤势较重的伤员都是安阳县人。据家属介绍,今天凌晨,当地政府已到医院慰问伤者和家属,但未谈及诊疗费谁承担的问题,目前伤员的诊疗费用由伤者家属承担,但已有保险公司出面搜集伤员的信息。

  保险公司工作人员:如果是我们客户的话,我们会开辟绿色通道,进行相应的理赔后期工作。(记者李凡 记者管昕)

(责任编辑:袁霓)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