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深线动车组全部恢复在广州站始发和到达

2013年08月20日 11:06   来源:广州日报   蒋偲 通讯员黎文苟
    记者昨日从广铁集团获悉,前日16时36分京广线粤北水害地段开通后,广州站昨早6时03分开出首趟前往深圳站的动车组,上午9时15分开出首趟长途列车广州至泰州的K222次。

    从昨日起,广深线动车组全部恢复在广州站始发和到达,预计有16对长途列车将可在广州站始发,但受列车晚点到达影响,可能出现晚点开车现象。

    记者从深圳火车站了解到,截至昨日,深圳火车站、深圳东站多趟长途列车已恢复正点开行。深圳火车站方面,8月21日、22日深圳往长沙的K9018次列车仍然停运。昨日,深圳往上海、北京、南京、沈阳等方向车次都实行正常开行。

    目前深圳站、深圳东站积极加开退票窗口,退票窗口由原来的5个增加到17个,开设6个窗口为旅客通宵退票。另外,深圳火车站还紧急启动应急预案,在进站口、候车大厅、电梯口加派80多名工作人员和义工帮扶老幼病残孕等重点旅客。

    

(责任编辑:武学佳)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