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机场一航班降落发假火警 4名旅客逃生受伤

2013年08月21日 18:42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8月21日电 今天下午,有网友称厦航MF8542航班在福州长乐机场降落时发火警,乘客仓惶逃生,厦门航空傍晚对外称有4位旅客在撤离过程中发生轻微擦伤,经机务人员排查,证实为假火警,目前正进一步调查假火警触发原因。

  今天下午,乘坐厦航MF8542航班的微博用户“鸢尾之殇Kevin称:飞机降落后突遇火警,所有人仓惶中从逃生通道滑梯滑下来,我滑下后不久,滑梯就断裂,空姐最后滑出,栽倒在地。狂风暴雨中穿过停机坪,狼狈不堪。随后他还称“差点死掉、太惊魂了。”

  16时左右,厦门航空官方微博发布称,今天下午,厦航MF8542航班在福州机场降落阶段,飞机出现起落架舱火警信号,机组启动紧急预案,按规定程序操作飞机安全落地,迅速组织121名旅客通过应急滑梯安全撤离,4位旅客在撤离过程中发生轻微擦伤,被送往机场救护中心治疗。经机务人员排查,证实为假火警,目前正进一步调查假火警触发原因。

  厦航MF8542航班由上海虹桥机场飞往福州长乐机场,预计14:19起飞,15:33到达,机型为波音737。

(责任编辑:袁霓)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