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丘海大道马路护栏S形弯曲 过往车辆S形避让

2013年08月22日 06:05   来源:南海网   贺立樊

非机动车道护栏严重弯曲南国都市报记者贺立樊摄

  21日下午,市民朱女士向南国都市报记者反映,称海口市丘海大道与海秀立交桥交接的位置,往北方向车道的非机动车护栏多处发生严重弯曲,状如S形,弯曲角度达到了60度,使得过往车辆只能以S形路线驾驶,躲避弯曲的护栏,十分的危险。

  接到市民反映后,南国都市报记者立即赶往现场。记者发现,在前方的车辆紧急刹车避让后,往往导致后边的车辆也进行急刹。同时,行驶在丘海大道上的重型装载卡车较多,由于刹车不及,驾驶员只能采取长时间鸣喇叭,一时间马路上交通秩序混乱,险象环生。

  记者随后联系了海口市交巡警支队,工作人员表示,弯曲的护栏可能是人为造成,将立即安排维修人员到现场检修,对弯曲的护栏进行修正,并将延展至机动车道上的护栏回缩,重新设置在非机动车道上,以保障市民的出行安全。

(责任编辑:邓一)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