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大通查处一批不规范经营户

2013年09月06日 10:17   来源:西宁晚报   王成瑛 樊海明
    近日来,大通县工商局始终坚持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首位,狠抓工作落实,有效杜绝了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为全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创造了良好环境。

    据悉,大通县工商局近期开展了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严厉打击非法生产经营行为。从做好经营单位的消防安全工作,重点监管商场(超市)、市场等人员密集场所的消防安全工作,整治烟花爆竹市场、确保群众消费安全等方面,把隐患排查治理和打击非法违法生产行为工作做深、做细、做实。

    此外,大通县工商局采取得力措施进行市场监管。与工商所签订责任书,明确责任,加大对相关市场巡查检查的力度和频次,对禽类、肉制品市场进行全面排查摸底,准确掌握经营主体数量、名称、经营户进货渠道、销售种类等情况。在检查中进一步完善禽类、肉制品市场经营户的索证、索票及清真食品标志、进货台账登记、商品检疫制度,严禁手续不全或未经检疫的禽类、肉制品上市经营。在检查中责令16户活鸡零售店停止销售活鸡,允许其经营白条鸡;对4户无证照经营户依法予以取缔;对10户索证索票不规范的经营户下发了《违章警示通知书》,对10户索证索票不规范、检疫票据不全的经营户进行了查处。

    

(责任编辑:武学佳)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