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市对颜邦林、马骏等12人进行任前公示_中国经济网——国家经济门户

台州市对颜邦林、马骏等12人进行任前公示

2012年04月07日 09:57   来源:政府网站   

    台州市拟提拔任用市管领导干部任前公示通告

    (第139号)

    经市委研究,决定将拟提拔或拟转新的重要岗位任职的12名同志予以公示,征求广大干部、群众的意见。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反映问题的方式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市委组织部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本人真实姓名。

    2.要求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3.公示时间从2012年4月6日起到4月12日止,共7天。

    4.公示联系处室和受理电话联系处室:中共台州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处地址:台州市市府大楼12楼邮编:318000电话:12380

    中共台州市委组织部

    2012年4月6日

    领导干部任前公示简介(共12名)


    颜邦林,男,浙江临海人,中共党员,1967年5月出生,1985年8月参加工作,在职大学学历。

    曾任临海市尤溪镇党委书记、人大主席,临海市委办公室主任,台州市旅游局副局长、党组成员等职务。现任台州市委副秘书长、市委政策研究室副主任(主持工作),拟任台州市委政策研究室主任。


    马骏,男,浙江台州黄岩人,中共党员,1979年2月出生,2000年8月参加工作,在职研究生学历。    

    曾任台州市委办正科级秘书,共青团台州市委党组成员,共青团台州市委副书记、党组成员等职务。现任共青团台州市委副书记、党组成员(主持工作),拟任共青团台州市委书记、党组书记。


    林伟军,男,浙江仙居人。中共党员,1974年2月出生,1995年8月参加工作,大学学历。

    曾任台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综合处副处长,台州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办公室主任等职务。现任台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综合处处长,拟任台州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副主任。


    韩芳,女,浙江台州椒江人,中共党员,1980年4月出生,2002年8月参加工作,大学学历。    曾任共青团台州市委学少部副部长、农工青年部副部长、农工青年部部长、组织统战部部长等职务。现任临海市杜桥镇党委副书记(下派),拟任台州恩泽医疗中心(集团)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


    陈学文,男,浙江临海人,中共党员,1960年7月出生,1978年2月参加工作,在职大专学历。

    曾任台州市中级人民法院经二庭副庭长、经二庭庭长、立案庭庭长、审委会委员等职务。现任台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委会委员,拟任台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委会专职委员。


    乐美峰,男,浙江宁波人,中共党员,1959年10月出生,1977年7月参加工作,在职大学学历。

    曾任台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告申庭副庭长、行政庭庭长、民一庭庭长、审委会委员等职务。现任台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委会委员,拟任台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委会专职委员。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责任编辑:耿敏)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