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选举产生72名出席党的十八大代表(名单)

2012年05月31日 11:11   来源:四川日报   

    5月19日,四川省第十次党代表大会选举产生出席党的十八大代表72名。代表名单如下(按姓氏笔画为序):

 

    丁爱谱(女) 马剑霞(女,彝族)王坚(女) 王文华 王志强 王抒祥 王怀臣 王建军 王顺友(苗族) 王家元 文建明 邓朴方 冉雪梅(女) 向巧(女,苗族) 刘成鸣 刘作明 刘宏建 刘奇葆 刘国强 刘荣富 李刚 李伟 李佳(女) 李静(女) 李长春 李向志 李昌平(藏族)李春城 李登菊(女) 李鹭光 杨冬生 杨洪波 肖业刚 吴菊芬(女) 吴靖平 余永武 冷刚 张山(女) 张彤 张济 张邦举 陈光志 武勇 罗玮(女) 罗强 侍俊 泽仁旺姆(女,藏族) 赵宪庚 赵爱明(女) 胡昌升 柯尊平 钟勉 钟利萍(女) 侯雄飞 聂海涛 徐孟加 高烽 唐坚 黄新初 黄德春 崔保华 梁劲松 斯泽夫 葛红林 蒋敏(女,羌族) 蒋巨峰 焦伟侠 曾万明 谢世杰 蓝海鹰(女) 雷洪金 翟占一


    四川省出席党的十八大代表,是严格按照党章和中央关于做好代表选举工作的要求选举产生的。在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的推荐提名和代表的正式选举过程中,坚持了党的民主集中制原则,充分发扬了党内民主。代表的产生符合程序规定,结构比例符合中央要求。

    出席党的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届时还需经党的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确认。

 出席党的十八大代表名单(汇总)

出席党的十八大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公示(汇总)

四川出席党的十八大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公示(81人)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责任编辑:尹彦宏)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