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选举产生40名出席党的十八大代表(名单)

2012年07月02日 09:59   来源:内蒙古日报   

    6月11日,中国共产党内蒙古自治区代表会议选举产生出席党的十八大代表40名。代表名单如下(按汉字姓名笔画为序):

    丁新民(蒙古族)、于永泉(蒙古族)、山丹(女,蒙古族)、王中和、王学丰、王程熙、云光中(蒙古族)、云喜顺(蒙古族)、乌兰(女,蒙古族)、巴特尔(蒙古族)、布小林(女,蒙古族)、廷·巴特尔(蒙古族)、任亚平、华建敏、刘俊芳(女)、那顺孟和(蒙古族)、孙炜东(蒙古族)、杜梓、李佳、李红艳(女)、李志明、李鹏新、何小菊(女)、何永林、宋殿琛、张力、张建国、张根九、武荷香(女)、罗志虎(蒙古族)、周秉利、孟立志(达斡尔族)、胡春华、侯元、贺卫芳(女)、凌云(女,鄂伦春族)、梅花(女,鄂温克族)、梅园雪(女,满族)、鲍常青(蒙古族)、潘逸阳

    内蒙古自治区出席党的十八大代表,是严格按照党章和中央关于做好代表选举工作的要求选举产生的。在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的推荐提名和代表的正式选举过程中,坚持了党的民主集中制原则,充分发扬了党内民主。代表的产生符合程序规定,结构比例符合中央要求。

    出席党的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届时还需经党的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确认。

     出席党的十八大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公示(汇总)

    内蒙古出席党的十八大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公示(46人)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责任编辑:尹彦宏)

商务进行时